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社会 / 正文

刑事处罚,岂能花钱了事?小心人财两空!

编辑:姜蓉   来源:鄂托克检察   2022-08-16 16:45:49 摘要:司法机关在执法办案中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办案纪律,并有明确的“三个规定”,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亲属、朋友都不得违规过问案件,不得违法干预、插手司法活动。

相关法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检察官提醒您: 司法机关在执法办案中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办案纪律,并有明确的“三个规定”,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亲属、朋友都不得违规过问案件,不得违法干预、插手司法活动,违反规定将会受到严厉惩处。 所谓的神通广大只是为了骗取您的钱财,对此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盲目相信他人能够通过花钱、打通关系实现逃避刑罚,这是完全不靠谱的的说辞。 刑事处罚,岂能花钱了事?每起刑事案件,在立案侦查、审查起诉及审判、执行等各个环节上都有严格的法律规定,绝不是单凭某一个人就能操纵和改变的。 所以,切勿为了能减轻处罚,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导致人财两空。

新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