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社会 / 正文

“无线美”!青城开启集中治理,8月8日前清零

编辑:郝少杰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社   2022-08-04 20:06:15 摘要:8月3日,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月一主题”空中飞线清零月新闻发布会,8月8日前要全部完成空中飞线的集中治理。

  8月3日,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月一主题”空中飞线清零月新闻发布会,8月8日前要全部完成空中飞线的集中治理。

  据介绍,今年4月,呼和浩特市决定对全市主城区老旧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周边空中架接的不规范“飞线”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截止到6月末,全市已开展了两轮整治,四大运营商密切与各街道办事处配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采取剪除、捆扎、更新线缆的方式,共完成5725个点位的治理,城市文明面貌、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观,有力推动了空中缆线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目前,呼和浩特市启动第三批飞线1725个点位的集中治理,截止到8月1日,693个点位的飞线整治工作已经完成,正在集中精力治理剩余的1032个点位的飞线,确保8月8日之前全部完成整治。

新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