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社会 / 正文

V影响内蒙古工作室联合爱心企业捐赠23万元物资助力“抗疫”

编辑:张小萌   来源:新华融媒网   2022-03-07 13:28:54 摘要:3月7日,有“红色网络轻骑兵”之称的V影响内蒙古工作室联合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向赛罕区人民政府捐赠了紧缺防疫药品白云山板蓝根、医用口罩,矿泉水等物资,总价值人民币23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307132754.jpg

  新华融媒网消息 呼和浩特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3月7日,有“红色网络轻骑兵”之称的V影响内蒙古工作室联合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向赛罕区人民政府捐赠了紧缺防疫药品白云山板蓝根、医用口罩,矿泉水等物资,总价值人民币23万元。

  白云山和黄内蒙古办事处总经理张浩表示:“广药集团是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和拥有红色血脉的国企,和黄中药是集团践行社会公益的排头兵,历年来始终站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线,第一时间向社会伸出援手。呼和浩特严峻的疫情牵动着广药人的心。我们送出的不仅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浓情厚意, 更是与呼和浩特人民团结一心共战疫情的力量和信念。”

  V影响内蒙古工作室常务副秘书长何凌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护人员和社区一线工作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自治区网络名人联手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感谢和温暖,我们也会通过工作室成员的网络影响力,让全国网民了解到呼和浩特的勇气和温度。”

  病毒冷酷,青城有爱,我们团结一致、坚持到底的战疫信心永不冷却,呼和浩特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迎来春暖花开。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