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生活 / 正文

高温黄色预警 京津冀等20个省区市将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编辑:郝少杰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2-08-04 20:36:01 摘要:中央气象台8月4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8月5日白天,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南部、河南、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湖北、湖南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福建中北部、四川盆地、重庆以及甘肃中西部、内蒙古西部、宁夏西部、新疆南部盆地东部等地有35~39℃的高温天气,其中,重庆、浙江中北部等地局地可达40℃以上。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中央气象台8月4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8月5日白天,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南部、河南、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湖北、湖南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福建中北部、四川盆地、重庆以及甘肃中西部、内蒙古西部、宁夏西部、新疆南部盆地东部等地有35~39℃的高温天气,其中,重庆、浙江中北部等地局地可达40℃以上。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新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