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盟市 / 鄂尔多斯 / 正文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参加乌审旗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发改案件分析会

编辑:郝少杰   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2022-08-19 17:40:41 摘要:受邀参加审判机关发改案件分析会,是审判机关主动接受监督、检法两家共同维护法律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

ad4fb62229962a457337a40bf2bf940e.jpg

近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受乌审旗人民法院邀请参加2022年上半年发改案件分析会。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纪世军应邀列席会议。

2920e3e051d3e97932e1dfe40aedcd5a.jpg

会上,承办法官就本人发改案件的事实情况、法律适用、证据采信、审判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逐案剖析,深挖发改原因,从主客观两个层面正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分管院领导和其他参会法官围绕争议焦点发表意见,并就发改意见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降低发改率、加强业务沟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920e3e051d3e97932e1dfe40aedcd5a.jpg

受邀参加审判机关发改案件分析会,是审判机关主动接受监督、检法两家共同维护法律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为检察机关精准监督提供了思路和经验。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审判机关的沟通交流,凝聚司法合力,不断提高法律监督的效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