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盟市 / 鄂尔多斯 / 正文

治病奇效保健鞋,“包你上当”!

编辑:郝少杰   来源: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2022-08-18 15:33:49 摘要:近日,牛大爷捡了个大便宜, “免费领鸡蛋活动”刚落下帷幕, 有“治病奇效”的保健鞋就隆重登场, 买两双还能月月返利, 沉浸其中的牛大爷却受到了女儿的“无情打击”, 欲知后事如何,且戳视频观看! 原来,上千元价格的保健鞋,不仅成本只需几十元,而且毫无功效,盯上的只是老年群体对保健产品保健功能的心理需求,最终只为老年人心甘情愿打开钱包付钱。 检察官提醒: “购买保健产品,还你健康身体”这样的话术不可信。如今,诈骗手段复杂多样,一些骗子采取消费返利、赠送礼品、养生讲座等方式欺骗老年人,中老年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上当,更不能用保健品来治疗疾病,儿女们也要多加提醒,让老年人远离诈骗。

近日,牛大爷捡了个大便宜,“免费领鸡蛋活动”刚落下帷幕,有“治病奇效”的保健鞋就隆重登场,买两双还能月月返利,沉浸其中的牛大爷却受到了女儿的“无情打击”,欲知后事如何,且戳视频观看!

原来,上千元价格的保健鞋,不仅成本只需几十元,而且毫无功效,盯上的只是老年群体对保健产品保健功能的心理需求,最终只为老年人心甘情愿打开钱包付钱。

检察官提醒:

“购买保健产品,还你健康身体”这样的话术不可信。如今,诈骗手段复杂多样,一些骗子采取消费返利、赠送礼品、养生讲座等方式欺骗老年人,中老年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上当,更不能用保健品来治疗疾病,儿女们也要多加提醒,让老年人远离诈骗。


新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