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盟市 / 呼伦贝尔 / 正文

鄂温克旗一七三二街道路试通车 方便周边百姓出行

编辑:张小萌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2022-07-28 15:50:25 摘要:本报讯 近日,位于鄂温克旗的一七三二街道路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成,正在试通车。 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关系民生福祉,连接民心民意。鄂温克旗扎实推动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完善优化城区规划路网,启动了一七三二街道路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沥青混凝土道路全长612米,分为东西两段,其中南兴路至那日斯路路段长202米,伊敏路至沿河路路段长410米。一七三二街道路通车后,将彻底实现区域东西向道路全线贯通,为周边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樊华)

  本报讯 近日,位于鄂温克旗的一七三二街道路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成,正在试通车。

  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关系民生福祉,连接民心民意。鄂温克旗扎实推动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完善优化城区规划路网,启动了一七三二街道路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沥青混凝土道路全长612米,分为东西两段,其中南兴路至那日斯路路段长202米,伊敏路至沿河路路段长410米。一七三二街道路通车后,将彻底实现区域东西向道路全线贯通,为周边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樊华)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