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房产 / 正文

内蒙古住建厅:高质量完成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编辑:张小萌   来源:央广网   2022-03-28 15:28:09 摘要:记者从内蒙古住建厅获悉,3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召开全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听取各盟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扎实推进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坚决完成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和深入开展2022年全区物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夯实改造主体责任、合理确定改造方案、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多渠道筹集改造资金、抓好示范项目实施、加强改造全过程管理和强化督查考核激励等措施,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会议强调,对住宅维修资金专项整改工作中央领导有批示,住建部、财政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完成完善整改任务。要做到举一反三,对标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

  记者从内蒙古住建厅获悉,3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召开全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听取各盟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扎实推进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坚决完成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和深入开展2022年全区物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夯实改造主体责任、合理确定改造方案、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多渠道筹集改造资金、抓好示范项目实施、加强改造全过程管理和强化督查考核激励等措施,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会议强调,对住宅维修资金专项整改工作中央领导有批示,住建部、财政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完成完善整改任务。要做到举一反三,对标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住建部门要深入开展2022年全区物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尽快转变观念,推动物业管理工作重心下移,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进一步提升自治水平。要重点关注物业矛盾纠纷的调处,充分发挥物业协会作用,通过加大全方位培训,与相关部门开展物业党建引领,推进执法进小区,加强信息化建设、物业企业诚信建设和标准规范管理,以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小区与物业管理处、绿色研究发展中心及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及所在地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物业协会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王秋蕾)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