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头条 / 正文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直播解读消费者八项权利

编辑:张弛   来源:新华融媒网   2022-03-14 16:45:49 摘要:3月12日下午,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以“电信诈骗套路多 反诈专家来解说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以新形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3月12日下午,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以“电信诈骗套路多 反诈专家来解说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以新形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该行邀请内蒙古公安厅刑侦支队反诈中心的两位警官对目前常见的诈骗形式及手法等反诈知识进行线上讲解,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分析,增强消费者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防范于未然。同时,直播还邀请中信银行海东路支行工作人员讲述拦截诈骗并帮助老年客户避免损失的真实案例,向消费者传递日常不要轻信陌生人推荐高息理财产品的资讯,保护好个人信息,避免上当受骗。直播主持人通过与在线观众互动的形式,通过播放短视频生动地讲解了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权利,并用在线问答的方式与参与的消费者互动,加深了消费者对八项权利的了解。直播最后,主持人对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老年版“幸福+”手机银行操作及使用功能进行现场讲解及演示,帮助老年客户玩转手机银行,促进老年客户体验数字金融。

  本次活动参与人次近千人,直播中,主持人在每个环节后穿插形式多样的在线互动,线上气氛热烈、好评连连。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活动组织者表示,该行将不断开发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形式,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教,加强履行社会责任,为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而不断努力。(戴晶)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m15810539003@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