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头条 / 正文

因违反“反洗钱”等规定 内蒙古鄂温克农商行被罚24.5万

编辑:江海   来源:凤凰网财经   2022-02-10 12:07:03 摘要:2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呼伦贝尔中心支行官网更新行政处罚公告显示,内蒙古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被罚24.5万元,该行违法违规行为有: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未按要求使用格式条款;超过期限、未向中国人民银行报送账户开立、撤销资料。时任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董事会秘书关吉宇,时任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运营管理部副经理杨婷芳因对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分别被罚款10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呼伦贝尔中心支行于2022年1月27日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一章第三十二条规定:“金融机构应当按照规定执行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金融机构办理的单笔交易或者在规定期限内的累计交易超过规定金额或者发现可疑交易的,应当及

  2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呼伦贝尔中心支行官网更新行政处罚公告显示,内蒙古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被罚24.5万元,该行违法违规行为有: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未按要求使用格式条款;超过期限、未向中国人民银行报送账户开立、撤销资料。时任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董事会秘书关吉宇,时任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运营管理部副经理杨婷芳因对鄂温克农村商业银行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分别被罚款10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呼伦贝尔中心支行于2022年1月27日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一章第三十二条规定:“金融机构应当按照规定执行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金融机构办理的单笔交易或者在规定期限内的累计交易超过规定金额或者发现可疑交易的,应当及时向中国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报告。”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m15810539003@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