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盟市 / 巴彦淖尔 / 正文

巴彦淖尔向日葵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展

编辑:默旋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2022-07-28 16:13:40 摘要:7月26日上午,由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巴彦淖尔市美术馆承办、巴彦淖尔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葵花朵朵向太阳”第四届向日葵美术作品巴彦淖尔邀请展在巴彦淖尔市美术馆展厅开展,展期为一个月。 本次邀请展特邀张建国、老海(张志坚)、李桂祥、赵旭方、乌兰、于中等40多位艺术家参加,共展出美术作品80余幅,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和版画等。此次展览以向日葵为媒,以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艺术语言为表现形式,艺术作品极具视觉观赏性和感染力。 当天,市民、学生和美术爱好者踊跃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展。

  

  7月26日上午,由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巴彦淖尔市美术馆承办、巴彦淖尔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葵花朵朵向太阳”第四届向日葵美术作品巴彦淖尔邀请展在巴彦淖尔市美术馆展厅开展,展期为一个月。

  本次邀请展特邀张建国、老海(张志坚)、李桂祥、赵旭方、乌兰、于中等40多位艺术家参加,共展出美术作品80余幅,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和版画等。此次展览以向日葵为媒,以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艺术语言为表现形式,艺术作品极具视觉观赏性和感染力。

  当天,市民、学生和美术爱好者踊跃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展。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