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要闻 / 正文

许振山调任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编辑:江海   来源:北疆新闻网   2022-02-08 16:02:42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委领导”专栏显示,许振山现已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微信图片_20220208155752.png

    北疆新闻网、北疆新闻APP、北疆云消息(记者 刘嫱)一年多前履职内蒙古赤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许振山,日前再履新职。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委领导”专栏显示,许振山现已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W020210930362781511551.jpg

    官方信息显示,许振山出生于1975年12月,男,中共党员,工程师。1993年—1998年,在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热能动力工程专业学习。毕业后,进入华能集团工作,先后在华能井冈山电厂、华能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青海分公司、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任职,曾担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青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等职。2020年10月,徐振山调任内蒙古,任内蒙古赤峰市委副书记,11月起,担任赤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今年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拟提名许振山为内蒙古自治区直属部门正职人选。

    此前,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职由张金亮担任。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