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华融媒网 / 文旅 / 正文

财政部下达3.2亿元专项经费预算 支持“三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王丽   来源:人民网   2021-05-12 14:23:05 摘要: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王震)据财政部网站12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快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以下称“三区”)等文化人才队伍建设,财政部向22个省(区、市)下达2021年文化人才专项经费预算,合计3.2亿元。财政部要求,有关省(区、市)需 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做好人才选派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并落实应负担的相关经费。 2021年文化人才专项经费预算表。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王震)据财政部网站12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快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以下称“三区”)等文化人才队伍建设,财政部向22个省(区、市)下达2021年文化人才专项经费预算,合计3.2亿元。财政部要求,有关省(区、市)需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做好人才选派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并落实应负担的相关经费。

2021年文化人才专项经费预算表。制表:王震


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新华融媒网-原创财经媒体平台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xhrmwmaster@163.com。

相关新闻
阅读热点
欢迎您关注我们
微信扫码在手机上浏览